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fabnet

决定今天开始上网玩BF2,请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1 15: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就是他的[g: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5: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有个签名比较淫荡呀[g: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6: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pkyang的DLINK做得很不错啊~~除了里面有张照片有点恶心人~
6 m: a5 x  I. u=|HERO|=laomi 发表于 2009-4-21 14:50

+ O) h2 O5 `# `: T( |7 E$ o
$ X4 h! G0 G6 @懂个毛,这是防伪认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6: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DLINK里显示的PING值不准的,要实际进游戏才能知道,,ping在150以下,只要不丢包,都能玩,,
& p5 |, B! Z0 J, J=|HERO|=jxgs@BF2 发表于 2009-4-21 08:40
- G: `2 ?/ b0 Q
给小鞋穿[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2 08:03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