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eMo

嘿嘿~红衣被新兵围追堵截的感觉如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 09: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我是医疗,又是小组长..我不可能去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 09: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redone 于 2008-7-1 00:23 发表   n& u5 `$ T! [, U8 W
. O7 T1 m9 C9 N8 p. B9 s: j5 f( O
靠,我以前的都付清了

1 W5 c/ O9 g; H. y: h! D1 |6 |考 你付清的都是 去年的...) O1 e; b6 |9 d  z# |1 }, R
给盾 给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 10: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头儿都敢欺负~~找抽~穿小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 10: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SX,把APC爆了再抢过来,红衣不就没地藏了,用刀日过红衣N+1次的神仙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 10: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内部有叛徒...无间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1:03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