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FeiWen8

B连醒目:7月16号晚上8:30对外赛请大家做好准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1 14: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架固定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16: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楼 的帖子

原帖由 =|HERO|=Huijian 于 2008-7-10 17:12 发表 6 X" a4 E4 p6 P& q
除非我不在!!否则B连是不会输的
! L2 Z; V; p% w, T1 [4 X2 O
, G  y- A: q  e2 ~9 A8 ~& ~
在技战术方面,你是B连最菜的一个,在但吹牛B方面,你是B连第一,但客观的说,你不如红衣能吹,所以,根据谁能吹谁官大的原则,你只能当个连长。
* a2 t2 z: T& j8 P* \' d0 Z4 e) o; d) z. {7 b
[ 本帖最后由 hij4cker 于 2008-7-11 16:3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2 04: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员安排是没什么问题的,技术上是向贵队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6:47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