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O.Se7eN

告别不了BF2了~~我不会想大家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09: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谢谢各位DB  我打算放弃的时候居然不出现问题了。。。。。。
9 P' T6 F+ {, n0 D; e. E8 |; h
. S. B/ J% M) O哈哈哈哈哈哈 等着被我虐吧~~~
1 i- {6 Q; o5 ~0 T
2 B. G; g2 U( W+ U. T/ P
( S2 {+ j: [6 u2 C昨天有一局老搞笑了 我们队长要了个小车 正投下来的时候狼哥的WZ回来加弹药吧~~正中靶心 估计狼哥很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0:3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