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8-10-24 01: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gKing 于 2008-10-24 01:14 发表 
4 h; R3 c& G- E: `. |) Q4哥 你在游戏中ID是什么啊? 4BOSS整日扛支机枪跑直线..很好打的....哎..弱弱讲服里很多兄弟的电脑配置水平与战斗水平MS不成正比....
8 X9 Z) w& D) K" v; W- o* P4 l. R# g# a6 H- p% v- F2 \; E
[ 本帖最后由 [GL]lonly-girl 于 2008-10-24 01:27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