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zybcz 于 2008-5-29 00:58 发表 [# F7 N6 e: W0 `; c- e 和js那些老队员经常在js1服务器中厮杀真是怀念啊.........
原帖由 smutland 于 2008-5-28 22:38 发表 - p' x/ w, q( q0 F" e真丢人,还跑到这里来闹,真他妈丢脸!!!
原帖由 a4390138 于 2008-5-29 01:49 发表 $ n4 {" r$ k. u 哈哈 zhulong 你还欠我盾呢。。。
原帖由 coolvizen 于 2008-5-29 02:32 发表 : F, I6 n: u" }* }我就是爲了彌補自己1000小時的空白去打2142了.....官方rank再丟我估計當時的我會徹底放棄戰地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0:58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