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8-11-11 22: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unes021 于 2008-11-11 22:45 发表 + ?& _* O; F1 x, G+ Z ^) g
: T) @" M q3 e
切,,缩在后面打狙击,自己的战友在前面帮你挡子弹,你是没能力孤身一人冲得这么前的,不是我藐视你,你也没胆.在你们优势的情况下你的KD也不怎么高嘛,怎么这次不截图了,眩啊..拿出来啊. . g; K% |6 e7 Z
. L6 i, r/ w% M2 W
哈哈,我自认是菜鸟,菜鸟哪有胆往前冲呢?
! o' a+ J2 B' l. k
9 Y% z9 J# r7 ?2 EKD比高自然是很稀少的,所以才截图留下纪念,要是每次都高分反而无所谓了。。。。。。。。。。。。
: q6 \! H+ M$ `5 b8 }6 [/ g5 R" S) p! f$ T( w
知道这个截图是啥个东西不?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