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做总结性发言:5 x3 ~0 Q0 h: k/ A
UN的RP都TM不咋地,就你们这德性,怎么TM玩PR啊。不就是被人家弄了一下吗,虽然人家表现的不怎么友好,但也不能这样啊!人家就一两个人说话,你们怎么弄了这么一大帮人出来?弄的跟黑社会打架一样~~真没素质!5 a7 _% r2 H- p _
2 J2 ]& P4 [3 c, h" V. G$ u H
我知道你们向着自己人,但不能因为这个就让人家骂咱们集体都是WBD啊。影响多不好!这点赖我,人家故意TK我,我不光反TK,还叫一帮人轮人家,这个历史责任我要承担!但以后,就是以后,可千万不敢这样啊~~~~~- {1 F1 v% n* v X- g0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