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一个游戏你想要玩得好的话,你就得了解它里面有些什么内容,开枪谁不会啊。
=|HERO|=laomi 发表于 2009-9-28 18:44 http://bbs1.heroclan.net/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你开出去就被灭,我才说你废物
是不是飞机开的很慢????????
646436683 发表于 2009-9-28 19:04 http://bbs1.heroclan.net/images/common/back.gif
正常速度..提前量要掌握好.
太牛逼了
老眯终于开始信春哥了.........................
很好很强大
当事人了?
佩服先,偶只打过一架俯冲下来的
前天,OMAN图,我是日得 那个爽啊,
你是被我日得那个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