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18 发表于 2011-11-3 03:14:48

悲剧了 XP不让BF3

RT

=|HERO|=5963 发表于 2011-11-3 10:04:01

是否可以XP,7系双启动

=|HERO|=Hawk_Wo 发表于 2011-11-3 19:56:52

{:soso_e191:}

=|HERO|=5963 发表于 2011-11-4 10:10:19

XP也有64啊

=|HERO|=krlf 发表于 2011-11-4 14:11:11

win7让

毛球的记忆 发表于 2011-11-5 13:29:14

xp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悲剧了 XP不让B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