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ERO|=LICHking 于 2007-1-17 11:57 发表 r! _2 e! s" U. C那时候还是1期 所以是猪队接待的
原帖由 =|HERO|=blue-wu 于 2007-1-17 16:34 发表# H K' L# J9 e3 C ! P7 k- y# I: V! z# c , r; \/ ], u2 T/ h) f靠,8懂装懂,Y的,那时候是我和OX接待的,猪队那时候还木有下野,还是队长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3:41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