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说过nnn次了,还是希望把21改成巷战服务器,昨晚打21#清真寺对抗的正爽,换了个大庆,节奏一下就慢下来了。而且点数多又不象巷战图减的那么快,打了2局快睡着了。-_-!.% U$ _" X# O! h6 d! x" B: R
- Z% C/ @7 q& R5 c
也许喜欢飞机的xd不赞同,可是毕竟大部分的人都是在地上跑的,再说bf设计的不平衡使飞机太强了点,想空战就去36吧,想虐地上的菜就去别的F吧,至少留个步兵的净土给我们吧。阿门!/ L. d. t3 }, F. e
& w/ r0 V7 Z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