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68|回复: 2

22#用着POE2太浪费了~~~期待OP还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29 21: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简直就是浪费~,平时生意多好啊,看这两天~~好秋哦~,还是还原好啊,原版才是王道~, Q) y- P, `, u# S) k% U2 o, W # T5 a4 r" B/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9 21: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22 电信  性能一般 没有宣传
: s* q0 O4 }2 I$ t
. G+ Q& _# i' NXXXX的就挺火 因为双线  有一定宣传
" v, G* k) \% ~& ~) F, r$ e# y( ~, M' ]/ j7 T
[ 本帖最后由 pwch 于 2006-8-30 11:4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9 21: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22#其实不错,我蛮喜欢在那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2 15:43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