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75|回复: 2

汗~,22号的POE服原来是有勋章拿的,害得我拿了个丢人的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30 1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大早,装完了POE2,试玩了一下,点抢完了,就开WZ到对方基地,刚到就被减血了,原来还不知是什么回事,以为是BUG,结果试了几次,最后还拿了个丢人的勋章“高空跳下忘记带降落伞”,狂晕。原来是不允屠基地的!查浮云,结果也记录了。汗 ̄。 / S% Y/ X% F- s% v2 [: C- { 8 a; W4 x8 j- I% c% M% l6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30 15: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POE2的浮云网址多少?游戏里没法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30 16: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鬼牌 于 2006-8-30 15:57 发表; W& G7 x4 I' x- e% M, H* H
POE2的浮云网址多少?游戏里没法查吧?
早上好像是同wumoran一起玩的,浮云在telecom.herorank.com可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2 15:4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