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52|回复: 5

能不能把22#转为BF2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30 19: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OE也没什么人玩。21和38晚上老满,没地去,还是把22#改为BF2吧。( X5 K6 P) M/ S4 _/ j- a / q. y- ]0 e7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30 19: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30 19: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建议把22该回来`~* r+ U9 F9 @" o+ s0 n. X
POE2我门不做宣传`~什么的`~一定没人气~~
2 g1 K5 S3 i" V* A不如~~做回BF2人气会好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30 19: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ha…………可玩性比不上BF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30 20: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HERO不会宣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30 20: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2 21:1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