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luedingo 于 2006-9-16 01:31 发表 / @3 j$ Y/ O. |. a用了91.47 就说怎么感觉FPS有点低 原来是这样 装91.47原因是为了玩才出的COJ 现在通关了 赶快把驱动换回去...
原帖由 ttl 于 2006-9-16 01:36 发表! m/ X" R9 z7 p, _% {+ |: F ! a! s h; Z4 ]5 t( M; E4 {. k, [- W: Z 偶当年一上91.31,立马就发觉电视台某地的fps掉到20多了,原来是30多,显卡6800GS地说。。。
原帖由 贱贱狗 于 2006-9-16 02:21 发表& a% S% w4 W* X 俺现在改用游戏标准装77.30
原帖由 ttl 于 2006-9-16 03:41 发表# A: @; p' a; v4 C$ d8 j . |5 ~5 D( r8 f9 _# i; |1 I+ a" m $ W" q/ w% K/ y' E L那个超老货,问题多多,本来就是BETA的。。。 : W0 N& H+ U9 x1 V貌似前几天见过NV驱动大评测,玩BF2的话84.21最好,而且对GF6来说84.21是最完美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21:5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