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79|回复: 3

是谁在这yy15号以前有哈尔滨的网通服上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6 16: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得是红衣好像& x8 _5 C. y9 Z* j+ q ' U% i3 j9 R% r) z6 d7 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6 16: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SX 的话能听吗?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6 16: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你赶紧把RANK搞好恢复64图,服务器老闲置岂不浪费资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6 16: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olfmike008 于 2006-9-16 16:10 发表; ~4 A/ W& a# I
我说你赶紧把RANK搞好恢复64图,服务器老闲置岂不浪费资源
问红大教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23:1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