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3|回复: 1

36#怎么不积分啊?昨晚全部服务器ping都400多。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7 09: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除了36号是70多的ping,其他的服务器都是400多,天哪怎么玩啊!还有36号怎么不积分了啊?已经不是空战服务器了吧。! b( q/ R; u) O6 F( A6 o3 s( H 8 O2 L+ G: Q) e. s(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7 09: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6 ^9 N& K" R# e/ T
那就不知道了~. v1 u9 Y- N' d4 m
可能是某些人在攻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00:2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