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beby010

貌似tt猪 被禁言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8 15: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tl 于 2006-9-18 15:14 发表
* e( H' K; B/ m4 `  m4 |$ H/ A& m. B

6 @5 b! S1 e! J1 T, e' f2 \; c4 h多骂骂就有口才了呗~难道某战队的一些烂人天生就会骂人地?
) h. x+ w  l& M8 _
恩,我想,答案是否定的0 f# o. a& w7 ^9 j/ T% p
一定是因为有人更烂,这个更烂的人骂了他,他才变成骂人的烂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8 17: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SX霸王,骂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02:5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