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GXXA

我郁闷,用了几天L96,弹道掌握不好,整天都是稍微过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3 18: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会用L96A1路过
: ^$ d/ P! {) n- {- q1 O+ x9 j6 |: j4 {$ x" n9 M! c
可惜最后一次解枪,偶忘解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3 18: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什么仙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3 19: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鹿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3 19: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教LZ一招!!!!绝对受用 ,狂奔至目标头部占满狙击镜的距离,对准头部,射击! 100%的命中率  2 e1 N$ R6 P& k/ n; g
; \: y9 `- s  G; H

6 `$ Z- g7 t9 t               水中 游走...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1:03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