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21|回复: 5

#36是不是不作空战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6 19: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唉。。。。。。。。。。。。。。。 , ^$ C/ j. d/ A( h+ W5 w3 t) X 6 p4 b' C' \2 L6 k* ^) 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6 19: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空战服!
0 |: e1 i6 ^5 R8 t
% l, B1 q( x# V  M8 T8 [7 ?3 @[ 本帖最后由 =|HERO|=wgy 于 2006-9-26 19:4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6 19: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空战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6 19: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onsying 于 2006-9-26 19:42 发表
% _6 N$ B& |; e6 H. D5 N0 R不是空战图啊。。。
可能有OP换错图了,现在已经改回空战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6 20: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36号加了RAN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6 20: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36号是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5:58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