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03|回复: 1

想问下1.4的新模式怎么调出来?就是那个无载具模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 14: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只能调出两个模式~普通和COOP~ a+ X1 e) |0 k3 x% j" M ) a8 ?3 O k8 C6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15: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狂地露过一回. ]; p9 m% M# j( W  Q
貌似要在serversettings.con里面改
/ i  R/ O$ D5 T2 r" v1 a) rGameServerSettings.setNoVehicles 0改成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3:1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