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66|回复: 3

请问hero哪一个伺服最接近深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 22: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连去#36竟然太高ping 被 K5 j) q% {5 _% g2 E / w1 u" o& m% I' I*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什么地方不是问题,关键是看你和服务器之间的线路如何?. s' s+ Z5 n3 Z' U+ C
0 ]  ~+ U* ?, d( w* `& L
可以下载HERO“我的最爱”看看哪个服的PING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22: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00: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22,估计10p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3:1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