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28|回复: 4

38好lag啊~~~~~~OP快点重起现在时间是10月5号10:20分A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5 10: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经常重播动作 2 L2 L! _4 B8 w) b& q; O# `& R6 r t0 \( e;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11: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21#什么时候恢复啊......38#我PING好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11: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 D* |, p0 R% u( m$ F1 m) P( _- u7 ~/ |  I9 r) a
我前几天尽看幻灯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12: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38就是ping好,100以下,也经常性联线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12: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38~~~那只是以前的辉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