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3|回复: 2

湖州帮的滚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5 15: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子今天去湖州TMD连个停车位都没有,怎么没人接应一下?" v, X% k5 K8 t! w, D9 i 0 }7 _1 H9 C# q( X后来停在浙北饭店(靠,四星级)的吃了顿饭...老本啊!!!!!!日....TMD都给我切JJ# x: I2 s* {2 q: [* q" {3 H ; k- N) ^" q6 E1 ^# k# ^+ C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16: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19: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各地都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3:39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