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25|回复: 5

请教英文好的朋友一个翻译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7 00: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俄国人的名字一般应该怎么翻译 . ^1 S2 f9 C8 d1 E比如手扶拖拉夫斯基,偶有些游戏用这个的,现在2142偶现在的用不了了,想把这个翻译成英文,应该怎么翻译捏~谢谢哦# l7 j: u7 J4 i( ?9 x$ w k 8 S* P% l! |" P$ A% @6 Y# 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0: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Shofo Tolavsk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0: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注册了
; M! O. \: C7 y) L来38让我日几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7 00: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JamesBond 于 2006-10-7 00:14 发表& v. X% D. q( g4 c0 [) H: Q& `
不要注册了
$ u7 s' k% ^# \! v来38让我日几下
死变态,来36偶满足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7 00: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Roger 于 2006-10-7 00:13 发表+ a) g8 \; ?" v- _
Shofo Tolavsky
非常感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0: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E…………偶素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5:09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