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fczxl 于 2006-10-8 18:37 发表
$ e! x( g$ g) o+ M4 J }4 C8 j$ j今天在28号 我和那个叫什么123的不认识 只是发现一个人在里面不动 和我一帮的对方把他杀死 我救过来他再杀 我再救 这个居然他不动都不被提 哈哈 不是有意刷分 只是觉的新鲜 所以就开始了 你要说我们有心 都无所 ... 原帖由 fczxl 于 2006-10-9 13:10 发表- b. J. W O9 L& j
就因为 人家打不过我 我打了人家几次就叫刷分 好你们随便怎么样都可以我们队外人员没和你们争理的权利。在一个服务器里就玩就叫认识人家啊 难道HERO还不让在一个服务器里玩那你们怎么就在一起 为什么没人说你们 ...
# T6 W1 o, ]- ^1 g一大破绽啊!!!; E2 K! y. P; i& d
你们到底人不认识???1 R- ? w' P+ h( L5 F, q# K9 e8 J& l0 [
+ H: j4 t, g) O# j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