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7|回复: 6

请问MOD怎么使用啊 我是新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9 20: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k: |+ z2 W7 q& n# I X / s8 n8 K t8 X9 L2 P2 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9 20: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9 21: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有说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9 21: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讲Mod的概念实在是太累了……一言难尽……
, P. w8 e% R. Y, y
1 @9 c! R) |, i举个简单的例子,知道CS吧?他就是半条命的Mod(模组)' L) z: g" ?; B+ \
8 S6 l* F; f/ p/ Q7 ]
BF2下面有一个Mod文件夹,安装到那里面就可以了(很多安装程序会自动寻找的,你只需要指定到BF2的文件夹即可),进游戏后选“社群”“自订游戏”,选相应的Mod运行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9 21: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太谢谢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9 21: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下载好慢啊 20多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9 21: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快的,不会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3:34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