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41|回复: 8

用HERO的启动帐号好象挂了。。。。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2 23: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只能用原版了~~~~~~ ; D' T/ E2 R" }0 g 5 Y" _1 p7 ]. j) Y3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23: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00: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y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00: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早就挂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00: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是BF2登陆帐号服务器不行……) z/ P5 ?0 z! |1 t. e6 M
2142也不行……
0 c: l6 Y1 m3 eEA大神看上我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00: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不行,一直停在登陆画面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00: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00: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按回车开始登录后卡死,盲操作taskmgr把进程关了,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00: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登陆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4:56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