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4|回复: 4

我在VLAN上建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6 08: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VLAN上建了一个服( w: ]: P! d+ M) y" ] 谁来试试能不能刷出来5 O) c0 m0 O2 S5 Z " j- B) E1 H9 ]0 |7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09: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7:52分刷服务器,没刷到1个,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6 09: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没办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09: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Robot 于 2006-10-16 09:02 发表
4 p! u( Q/ N" X  L0 {0 ~7:52分刷服务器,没刷到1个,完毕
偶的也是刷不到,但别人能刷到我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09: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技术人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20:19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