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24|回复: 6

呵呵,把自己的音乐收藏与大家分享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7 14: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想建个FTP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连不上去,只能用IIS了,陆游的端口我也设置好了21的郁闷西....看来要找原因5 K6 u3 G9 H* o1 v . ~: j' J- C! s9 b SP:我的IIS线程为1000,但是请大家不要做在线连接播放,这样会影响他人下载速度,所以呢,喜欢的就下吧,本客气啊!/ O- L) s7 D* G) V" ~7 h / [3 z# w M5 b& k+ p0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14: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都是我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14: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14: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显示网页
' U5 @- Y2 g1 s8 t目前访问网站的用户过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14: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ways_wy 于 2006-10-17 14:45 发表9 f6 U* A, ^  C. T
无法显示网页 5 T2 A* S" v  T4 J
目前访问网站的用户过多。
那时由于我的存在,muhaha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7 14: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我设置错误了,明明吗线程改到1000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7 15: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可以了,1000000,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21:43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