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54|回复: 8

N15的都给改军校生了,我这个N14 还不给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0 23: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 B+ G; C, ^- C6 b( r6 F& D7 H8 k " e2 l; x$ ?/ l' ^9 j2 i- Q8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0 23: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0 23: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支持!据说下周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0 23: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N15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09: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昨天给我菜了把~~1^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09: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by010 于 2006-10-20 23:13 发表
' y2 a  A) g+ SRT
下发连队后找连长!. f& p  L6 {" X! P& c# W8 C( X
直接改成用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10: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统一下周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10: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10: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WZ要好好练啊,不然对不起党对不起部队更对不起家乡父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3:4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