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3|回复: 3

36#的垃圾怎么这么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1 16: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聚在那抢飞机,网速好的先抢到飞机有些不要脸的就趴在飞机底下~飞机就不敢动了~一动不故意的撞死一个人结果就闪电PD~弄的抢到飞机不敢开~结果被敌方飞机狂刷屏~我K/D比以前是2.0几,现在给我弄到1.9我可真服了这些人了~ 8 a- [$ n, @8 j! m( j" R1 a% ^ n; y: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16: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36#飞机这么多也卧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1 16: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ways_wy 于 2006-10-21 16:43 发表$ u! M( }$ b) ^; o! h3 b; M
36#飞机这么多也卧轨?
YES~我亲眼看到的~而且深受PD之苦~要么说22#建议关闭队友伤害,哪怕双方只用枪驳火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16: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5:09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