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教父 于 2006-10-21 19:37 发表4 I8 U l1 N1 c$ Q& U 如题,X52的苦力帽用惯了。现在开飞机真是超级不习惯按着ctrl+鼠标来观察……bf2有没办法用苦力帽的?
原帖由 =|HERO|=liquidk 于 2006-10-21 21:33 发表 ! M: k+ p4 z$ ^ - d2 u7 i% @/ V& P " ]1 p, a9 n) y$ w9 w m+ _7 Q1 N/ [! H( |4 |" ]$ V 你怎么不在QQ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5:1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