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03|回复: 2

现在怎么都不上幅射和龙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7 10: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拿远东勋表都拿不着,偶尔也排上几次吧! }' O; `; o9 g6 a# d5 } 8 u1 M5 v3 b6 k5 q/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10: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没拿到的人路过
9 Z* ]9 o3 @  s1 o: v& v5 P6 R! F  l& l" c6 J) F- o

) A& k" D% K/ S" A. h$ v$ C打算今天中午上空战服搞个飞行员徽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11: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想....很怀念以前的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2:11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