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redone

EA公司的BF2制作小组,特意贬低了F35B的实际性能,来看看真实的F35B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9 16: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BF2里面的F35应该改成被锁定距离要很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9 16: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贵的是YF22,F35不知比它差多少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9 17: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能开开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9 18: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想开飞机啊,可西近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9 18: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胡说,F35怎么能比的过奸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9 20: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pdgeorge 于 2006-10-29 16:25 发表0 ]% U- B# }8 l
BF2里面的F35应该改成被锁定距离要很近
觉得BF2的F35特别容易中弹,随便发几发导弹然后就可以不管了,任凭它怎样努力翻滚照样打中
6 z4 M' y! G' y0 F
9 r7 ~+ n0 t2 k- p9 t即便被锁定距离要很近也没用,LJ就是LJ(游戏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9 20: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pfs1974 于 2006-10-29 20:18 发表
6 M2 J  H7 J0 R% q0 i( t& _* y# Q# u" {3 `8 C+ W5 w, V% K' _  t! ?+ z
觉得BF2的F35特别容易中弹,随便发几发导弹然后就可以不管了,任凭它怎样努力翻滚照样打中% n/ B1 A  q9 V, y; d

( A9 N# D, S; }! ]即便被锁定距离要很近也没用,LJ就是LJ(游戏里)
事实上现实中也是如此,如果被人锁定了,随便翻滚一下就可以不被打中,那要导弹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5:03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