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6|回复: 2

问问大家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9 16: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耳机没有声音能玩BF2么? ; {" Y; ?! t. `6 f) W% s 0 ?9 ]* M4 [3 O5 Z! k( y5 [+ L6 E我去服务器试一下kd哈哈哈/ r7 K0 v# C: i* P* i4 M ) s4 M- m! L5 V$ r, e ~2 R1 h; S/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9 17: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的PC配置及格,那是可以完滴,只是你会发现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9 17: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声音的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5:0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