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8|回复: 4

霸王来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0 00: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HERO队员不能进22号和38号的规定有时限没?11点过后也有效吗? % `9 F& u1 w$ P1 w+ l9 G; C5 ]' h- c8 S# ]& 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0: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22换了地图,
8 N  F  e) q) L4 m应该解除HERO队员进服务器的限制! M3 ?/ O2 i" [. ?
8 E# ?  ~  ?% p" c
等什么时候人爆满了,再限制+ o1 H4 `# s$ ^3 J
+ L) {- N) }- e9 `
目前22号人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0: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限制黑肉的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0: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广大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00: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有这个规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