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47|回复: 4

bf2投篮比赛开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4 20: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没投进去+ P2 w" @3 r* c4 l0 c . H! `, R: t2 c: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21: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再让我发现有人在战场上开小差...立刻一粒rpg打飞篮板!!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21: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籃球變細了@_@而且內有炸藥>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21: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22: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萨姆2里有这么一景
! {' r( _& E. Q& \( c在旮旯里藏着一个篮板还有个篮球5 m4 }  G. |9 y4 }6 K' c
投中后会出隐藏的巨炮7 s' S  N2 H* J' u3 ~
不知道BF2投中后会不会出个手持的火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0:4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