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56|回复: 3

如果游戏中途掉线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2 18: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那么我游戏中的分数 是不是就米用了啊' ^$ a; u. |, Y& r! R3 x! q0 I * ]% h" Y7 ~9 w+ d8 `/ ](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18: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进去就有  `  E! M& e* D7 s4 i9 K! N. L
换图的时候不在就没有的!
  @0 g! b1 V4 U' @5 W掉多少次都没关系 只要换图时候在就有分纪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18: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18: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抓到一个25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6:54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