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1|回复: 4

打游戏N卡好还是A卡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2 23: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游戏N卡好还是A卡好!!!!!!!! 6 a2 d0 S5 X* S' Y7 d, x: G% NBF2类型!!!?????????????3 H3 _+ T" P& [3 B! f4 t % o& Y9 g4 ?$ X: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23: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23: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N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23: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ATI的卡更佳,特别是BF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23: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要看游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6:5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