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9|回复: 1

FxxK EA 他大爷!居然没有1.4~1.41的补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7 10: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只有一个完整版补丁... ( X5 Z0 F) A# X/ d5 w1 P1 |+ ^) O' K! n- G' x- ^1 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0: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EA.......
2 ~% R2 d/ I( h9 E% V/ X, p* sDICE不是说他们现在主要在搞2142的补丁吗....6 |6 B9 u+ a3 z, A
BF2都没人买了,他们管你才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2:4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