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1|回复: 1

FxxK EA 他大爷!居然没有1.4~1.41的补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7 10: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只有一个完整版补丁...' n3 Z p* g) D, G5 ]* B K; K$ R2 `0 i/ y0 k* N% q' K8 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0: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EA.......9 e; n, j, j0 M; u5 m) I
DICE不是说他们现在主要在搞2142的补丁吗..../ @% T+ c  d  h4 ~6 W
BF2都没人买了,他们管你才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4:48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