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05|回复: 2

哎。难得凌晨起床玩次战地,,好冷清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9 03: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凌晨的论坛里好安静啊,, 2 j I: i+ {( ?+ R$ iNND。。刚进22#没一分钟,服务器就挂。。。这样残忍?!我真的是难得凌晨起床玩的。。1 x$ }6 }. [) M# F . P" |9 W( n# H9 s0 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9 03: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起来了
/ y  r& Z5 H  n9 l5 t5 x* i1 d! @我去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9 0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不眠之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7:31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