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JR.lazhu

今天N15训练好有意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2 09: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0: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TANQI 于 2006-11-22 09:10 发表! \/ s+ p" X8 F0 Z
是哦N16的兄弟好象满少的样子,5~~~昨天晚上本来想叫楼上的和我一起进个服务器打个配合什么的结果这家伙跑路了郁闷!

$ f* q0 b5 r- L" ]4 ?  E
$ j- G2 n8 V9 E 我一直在啊,从19:45一直到22:00,一直在52#练固定翼,被高手虐惨了!!!后来退出看电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哈哈哈哈~~~飞机爆了后我干了好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0:0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