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20|回复: 1

为什么用1.41RANK登陆器进游戏一黑屏就退到桌面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9 21: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用1.41RANK登陆器进游戏一黑屏就退到桌面啊? % i$ J: H g( n$ M! H9 p6 X谁能帮偶解答一下?0 |! j6 \8 }5 _- s; O - G P) y+ H% O+ 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9 21: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现象。用EA原版进就没问题,但进去后见到HERO服除了22#是绿色外其它全是红色,且是能扫描出PING值和人数的红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3:3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