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7|回复: 2

22#去哪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30 19: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 怎么刷不出22#服来了 l: f; N- g* K. ~% J; L 4 i; p. Z" s5 s) Q% R' G9 `# B" Q6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0 19: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22#好好的,已经升级为1.41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0 19: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咋整列,难道偶也要升级到1。41才能看到?1 ^8 L" b1 u* G/ o

* m- s8 z! l8 q) q, d哪里下升级补丁?里面人多不多?不多偶就先不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2:18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