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9|回复: 2

累死我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30 21: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莫名其妙的,就素累~~不想打字,不想说话,特别感觉打字好累~~可是还要跟人聊天~~9 [2 A, y5 H4 m2 t/ z 7 G, _6 K$ Y7 y. m( G1 V3 d" U 女友也不在~~好累啊~~什么都没做~~3 |" \ ~ Q" w2 T5 S ; R: O( K, y) p# 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0 22: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理低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0 22: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不能说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2:17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