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47|回复: 6

hero 22服务器什么时候好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 09: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ero 22服务器什么时候好呀!!!hero 22服务器什么时候好呀!!!hero 22服务器什么时候好呀!!!hero 22服务器什么时候好呀!!!hero 22服务器什么时候好呀!!!/ u, _" k* K9 E5 T0 j. ~/ ? 我是NY6287788 马上就要升到8及士官了已经到97%了.rank坏了。各位老大什么时候能好呀 ' t; _1 \- u5 N' _% v, w# A' V% d ^0 d' l" E4 m6 T3 Q. A&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 10: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浮云啊浮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 20: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 20: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panda 于 2006-12-2 20:15 发表( B  V) \# V  v4 M8 ^7 r3 B
已经好了。。。
; W0 _- ~, i7 B" j
o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 20: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panda 于 2006-12-2 20:15 发表# ]* F  E, H' X6 s6 p
已经好了。。。

' G8 Q  l5 E% X, j. s' z* R好了??!!分數會計算ran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 20: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锁,当比赛服务器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 22: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换个服务器训练吗.................!!!!!!!!!!!!!!!!非用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1:0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