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61|回复: 3

25#HeroMOD服挂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玩的途中。。。。显示“你的连线有问题”,一直是这样,现在还是。。。 / v$ c5 n9 ^$ f8 K& M% w6 ~8 d3 O( C0 d$ m [! [% ~*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 21: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重新启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 21: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redone 于 2006-12-2 21:58 发表
; R7 n; r' K3 b我重新启动了

5 }7 H; G5 k& A+ {5 HM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 22: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1:0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