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09|回复: 5

最近各服无限大炮问题比较严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3 09: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连续见过几个人使用无限炮击```而且在没有指挥的情况下也炮击``郁闷) o* T# ~: A: R- N) F6 D 可不可一设置一个机器人OP,只要炮击间隔时间小于正常时间的``就马上BAN了 9 b1 X% n1 u4 | ^2 N 3 O/ G9 m7 e e2 `* `7 K7 Z8 S5 q.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 09: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炮,作弊猪家的区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 09: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4 14: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4 15: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被轰的郁闷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4 15: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8:06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